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9.7.09

我的心情... (还有投票箱)

1)现在...可能是我这个星期里最得空的一天...过了今天...就要开工了...~~ Pc fair Pc fair Pc fair~~!!!**


2)哈哈...最近穷到...我都不懂怎样去形容...天天过着借钱,讨债的生活...**


3)从今天起(现在是凌晨一点)...学院又为我们加多一堂课...都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开心是可以每天和朋友谈天,开玩笑...少了在家发呆的时间...但伤心的是...我没时间发呆~~~!!!!!!!**
**

4)我要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宣布...~~ 欠我钱的快快还钱~~~!!!!![小弟真的穷到(不会形容)]T.T~~**


5)TO某某人:"有时真的不用想太多...喜欢就去爱...机会一过...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6)最后...Pc Fair后希望来个BBQ放松放松下...(希望不会像上次一样,五十多个人)...有兴趣者可以在这里留下你的意见...~~**


Special to 我最疼的干妹妹:"你最近还好吗? 不要因为分手的事而难过...缘分这东西不能免强...可能下一秒...你会找到更好的...真的很久没看到你笑了...笑一笑...其实你也蛮漂亮的...上次是我不好...没有真的关心你...对不起.."


END~~

18 comments:

  1. ソメイ ヨシノJuly 29, 2009 at 11:52 AM

    爲什麽??五十多人不好嗎~?熱鬧嘛~!
    如果不在星期六日這次我也要參加~
    舉行吧~舉行吧~BBQ第二屆~

    p.s...凌晨一点還要有6种心情…………去睡覺啦!!!

    ReplyDelete
  2. 五十人是热闹...但太多人了...屋子都快装不下...大型的要到金金家弄嘛...~ 哈哈... 我想大概也是要等到十一月...大家得空才可以弄~~

    凌晨一点不可以有六种心情噢?~~~

    ReplyDelete
  3. Jun Rong, 如果你屋子真的装不下,
    那没关系, 因为你家外面还有马路,
    我们很愿意站马路的!!!

    ReplyDelete
  4. 哈哈...~~酱赏脸啊~~那我不弄也不可以噢~~ XD

    ReplyDelete
  5. sure la.. just make .. but fong .. can u dont just stay 5 min that want go back on this time ? haha..
    this time dont buy too many fishball jor... kaka

    jijiza

    ReplyDelete
  6. ソメイ ヨシノJuly 31, 2009 at 11:17 AM

    哈哈~同意carmen~我們非常願意站馬路的!
    比起在某金家舉行好太多了~
    話説,星期六的話我真的不行……
    自覺上次能出席5分鐘我都佩服我自己起來了……

    P.S.爲什麽我們會在這傢伙部落裏聊起來啊…………-.-"

    ReplyDelete
  7. 哈哈...Carmen...有人愿意陪你站....但她可能只站五分钟罢了~~

    为什么星期六不行? 一年有五十二个星期六...我就不信你五十二个都不得空...~~

    再说~~如果你真的只来五分钟...ngek ngek ngek~~~...jijiza~~我们把她烤来吃算了~~~

    还有还有~~ 什么"這傢伙" 酱难听啊~~ 你给我小心点~~~ XD


    今天我在pc fair 做工的时候看到 ji kin噢~~~ 还谈天~~~ 神奇~~ 我发达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还有~~~ 我要爆料~~~!!!!!! 她上次不是为了BBQ 才来的...她是为了MP3和DVD...~~~ 呵呵呵... XD

    ReplyDelete
  9. ソメイ ヨシノAugust 1, 2009 at 10:31 AM

    沒有啦……沒有啦……
    那是我非常非常忙還特地抽空來見你們一面耶~!
    雖然是有少少爲了MP3和DVD… 少少……(心虛……)

    p.s.很麻煩呐你,不然叫你“我的日志”咩……你又不放名……

    ReplyDelete
  10. 我们还很融洽嘛!!! 哈哈
    这样的聊天方式,让人忍不住会偷笑的同时也会羡慕哦!!
    很开心我们的关系还很好!! 哈哈。。

    p.s : 有点感性。。。^^

    jijiza

    ReplyDelete
  11. wei wei wei..
    你们说到这样好像真的搞起BBQ来将!!
    我恨不得马上飞过去你家了!!
    等我别关门!!

    ReplyDelete
  12. 哈哈...不用急..安排好后在飞过来也不迟...到时记得帮我们载人来噢~~

    ReplyDelete
  13. 我都想搭她的顺风车咯!! 可是她还不敢!! 不过我等你carmen..

    jijiza

    ReplyDelete
  14. wait me..
    wait me..wait me..
    wait me..wait me..wait me..
    wait me..wait me..wait me..wait me..
    wait me..wait me..wait me..wait me..wait me..

    ReplyDelete
  15. then the time i want sit your beside and see u speed until gear 4 or 5.. haha.. carmen so 刺激 leh!!

    jijiza

    ReplyDelete
  16. hey..
    ah koon..
    my car is auto not manual!!
    u can sit bside me!!
    but u cant c me use gear 4!!

    ReplyDelete
  17. za dao... forget jor!!!

    ^^.. soli

    jijiz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