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1.7.09

如果...(有投票箱)

又是一个异常宁静的夜晚...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连续看了六场连续剧...但我一点都不感觉累...大概是习惯了吧...你大概不懂...以前...我有个习惯...就是等到你睡了...我才肯去睡...

不知从何开始...也不懂为什么...我要那么的坚持...我酱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大概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是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夠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却依然还在原地徘徊着...我相信...如果我从来沒遇见你...如果我从来沒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就沒坚信...也许我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我明知你心里沒有我...而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的那个...但我却不由自主爱上了最真实的你...如果我不曾爱过...如果我的梦不曾碎过...如果我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如果我能夠继续等待...如果时间能夠停留下来...如果...沒有如果呢?

不知什么时候...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就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当你的心不在...当泪水擦乾...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原不会成遺遗憾...

3 comments:

  1. ソメイ ヨシノJuly 21, 2009 at 10:25 AM

    還是現實點比較好,太多如果,
    最後剩下的只是心痛而已…

    ReplyDelete
  2.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3. 从你的文字
    可以感受到你的忧伤
    作为旁人
    只能默默支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