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5.7.09

2009年(七月份)<--最美丽的第七月..~~(倒霉但开心)

由于本人的wireless modem router在一场倾盆大雨时被恐怖+无情的雷电给吻了一口...(据说是被吻后当场就晕了)...所以...哈哈哈...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都没得上网... T.T..<----- 我很倒霉啊.... 最近我超倒霉的...连身边的一位好友都察觉到了...还叫我用绿油叶来洗澡...哈哈...开玩笑...

在这里向美女李淑筠,李淑盈(她们不是两姐妹喔),宛芳姐,等等等等说声------>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啦...噢..!!不是不是...应该说..又是时候收礼物收到手酸啦...哈哈哈...祝你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蛮老土的).. XD 你们的礼物会准时送到(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好啦..很长气了...老人院都不收我了(其实是OldTown要关门了)...T.T.. 两个星期后见...不用想我噢~~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