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7.7.09

给某某留言者的一封公开信...

(Edited on July 18 12.30am)
前言:这封公开信是针对某某留言者而写的...至于谁是那位留言者...我不打算公开他的名字...你自己心知肚明吧...

TO:某某留言者...

当你把留言写下后...你应该觉得很高兴吧...你觉得我应该是在伤心吧...但...你错了...我不但没伤心...我甚至很高兴...你让我把你看得更清楚...至于从你的留言看来...你应该是我的朋友吧...不...应该说曾经是朋友...现在和以后都不再是...

其实...我真的要谢谢你...是你让我看到原来我还有那么多朋友支持我...如果有人问我现在什么最多...那我会很坦白的告诉他...我什么都不多...但我朋友最多...是知心朋友...我想...以你的行为和态度来说...你应该没有知心朋友吧...围绕着你身边的朋友大概都是一班酒肉之交...如果是以前...我会替你难过...但现在...你死你事...

还有...你知道在还没得到当事人的同意就把当事人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上是犯法的吗?...你知道你已经严重的违反了个人私隐权吗?...至于侵犯了个人私隐权的后果是什么...你大概应该懂吧...所以我劝你最好把照片删除...你应该是一位很会操控电脑的人吧...那你一定知道...要追查一个把照片上传的ip地址应该不会是一件难事...

最后...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和我过不去...我又没有得罪你...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错能改,善莫大矣...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如果你是真心的改过...那我们还是欢迎你在这里留言...再说...我的朋友们还是会原谅你的...完毕




p/s: Thanks Calvin Hah, even you don't know read Chinese...but you still willing to leave a comment...

1 comment:

  1.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总比互相明争暗斗来的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