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6.7.09

世界真小~~(有投票箱)

2009 Astro 新秀大赛圆满结束...经过了多个月的残酷比赛...冠军终于出炉了...她就是黄毓敏...今年十九岁...~~

我想要说的是...在她还没夺得冠军前...大概没人懂她谁吧...~~ 其实..~~说真的...我也没兴趣知道..~~

但...原来世界可以那么小...~~和我的小学朋友在一个小时前看新秀决赛节目中谈起...才发现她黄毓敏~~原来是我朋友的学院同学...~~ 曲终人散...比赛结束后我上回线...又让我发现...黄毓敏~~ 是我某某论坛朋友的堂妹~~ 我快晕了@@~~ 世界原来真的那么小啊~~~~~


最后...在这里提前祝福美微...生日快乐...虽然是下个星期...但由于大家都有工作在身...所以提前和你庆祝...哈哈...至于礼物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毓敏

黄毓敏

黄毓敏

黄毓敏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