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3.6.09

Degre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终于决定了...兜兜转转...兜兜转转...(我都要头晕了)@@
是这样的...这个学期开学...学院要我们决定自己的未来...administration还是marketing...
基本上...两科的方向是不一样的...
administration---> 偏向内的
Marketing--------> 偏向外的

一向来(从form3那年)...我个人都对Adminnistration有浓厚的兴趣...但那天经过酱多位学姐们的劝说...我也开始觉得Marketing不错...应为它有60%是靠考试的...但要读多半年...也就是说...Administration是100%assignment...也可以早半年毕业...突然觉得好难选...
administration---> 100%assignment...(功课功课功课!!!!!!!)(2年半diploma,1年degree)**"1"
Marketing--------> 40%assignment, 60%Exam.... (2年半diploma,1年半degree)**

经过三天不眠不休(假的XD)的考虑...我决定了...Administration...虽然是有点难度...但...我相信..只要有朋友的支持...我铁定能挑战难度..再打败难度...朝我的梦想前进....!!!!!!!!!!!!!!

你的生日要到了...像以往一样...我也在开始准备你的生日礼物了...但和往年不同...这次我不再问你喜欢什么...我要凭感觉来选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p/s: 哈哈...忍帮是个不错的论坛...欢迎大家得空去看看... http://bbs.yanbong.com/
女女...生日快乐...又大一岁啦...好好享受你的人生...要常常开朗喔....
6月28...尊孔回校日...不要忘记....


注:"1" 毕业的年份--Administration1年degree=一科都不可以不及格..不然肯定一年毕不到业...

JunS2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