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0.6.09

暗恋... 纯友谊...

你的可爱...可说是世上罕见的...
你的微笑...可说是世上少有的...
我爱你...三个字...放在心上...想对你说却又不敢...
我知道...你懂的...懂我爱你...却又一直在逃避着...
喔...默默的等待...希望有一天梦想成真...
喔...默默的关心...希望有一天你会感动...

最近...在某某论坛上看到一个文章...大概是说男女之间会只有纯友谊吗...还是有想过发展...?
哈哈...我的看法是酱的...
我认为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我有一位很好的女性朋友...从中一认识到现在我们无所不谈...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左至八卦...右至感情...我们还一起诳街..看电影..吃喝玩乐...可说是超好朋友...我们还会互相的关心对方...为对方操心...有时还会被别人误会...
至于有没有想过发展嘛...哈哈...没有...我倒觉得我们现在这种关系还蛮好的...超完美的一段友谊...不需要再发展了...就好像有些城市...发展的超越...反而会让人觉得过份...所以...我很肯定..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完.


p/s:以上散文里描述的人和下面短篇里说的人不是同一个人...还有...大家请不要乱猜...XD

JunS2Y***~~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