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2.12.09

回来了..

嗨..大家还好吗? 差不多有整一个月的时间没更新了....对不起噢....

话真的...其实这几个星期并不忙...只是心情有些不好... 感觉怪怪的... 昨天还发了个梦... 梦到和她分手的情景...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是美梦还是恶梦... 为什么说是美梦呢? 因为如果梦境成真... 那就是说我和她有开始过喔.... 唉~~

看着身边差不多每一位朋友都在猛赚钱,为将来打算... 其实心里是有种酸酸的感觉... 我也想啊... 只是身由不己.... 唉~~

上两个星期...成绩出炉了... 考五科...得两个A... 对平时考试才读书得我应该很不错了... 但偏偏翻到最后一页... 却给我看到一个F....真的很失望.... 但又能怎样... 唉~~

真的希望功课快快做完, 补考的快快考完, 霉气快快滚开, 二月考试平安过关...

最后... 真的很希望许了五年的生日愿望真的可以实现...

2 comments:

  1. 得了哈日症的我December 23, 2009 at 10:01 PM

    恭喜~~两个A~~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但两个A还不够来补一个F...总平均又跌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