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7.11.09

废材... 死废材.. 一班废材... 统统废材!!!!!!!!!! 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他妈的... 今天做什么屁都不顺...上网时很卡...想看戏又当机.... 连线上游戏都选择在这个时候暂停服务... 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草枝摆死废材网络公司... 你要什么时候才让我觉得每个月付你七十七块是值得的? 我付你一个月酱多钱...你给我的服务却连三十块都不如... 他X的... 打电话问你们为什么那么慢... 你回答我说服务在升级... 所以会比较慢...@&$#%#@$!!!!!!!!! 自己慢就说在升级...不如不要升级... 反正升不升都是废材公司一个... 一班只会吃不会做的猪.... 猪头!!!!!!!!!!! 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还有你...把n掉转来的电讯公司... 无端端寄什么屁单给我...?? 要我还钱... 我都没用过你的服务... 又是一间死猪头废材赶羚羊公司.... 你最好不要再寄东西给我....!!!!!!!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2 comments:

  1. 出外一定吃日本餐的我November 28, 2009 at 11:06 AM

    竟然那麽多中指……汗……
    你的部落沒有小朋友來看的吧……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不是中指啦...是中文字...凸(tu第四声).... XD

    哈哈...别来无恙啊? 师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