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9.8.09

意见接受...态度会不会照旧?! 一定不会!!!

由于时间的关系...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各位...对不起~~

最近都在忙功课和考试的东西...今天在上课时...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小小测验...天!!... 七题里竟然有六题半不会做...我的妈呀...还好没在当场晕倒...@.@... 由于下一堂课还要Presentation...所以就匆匆忙忙的把那半题做完...吃了早餐后...再和朋友准备下堂课的东西...

回头想想...如果没有了这班好朋友和死党的支持和帮忙...都不懂自己如何撑下去...十九岁了...还没学会自立...可怜吧...这也怪自己太任性了...平时除了吃喝玩乐认真之外...做工,读书,睡觉,看美女和功课都得过且过...有时还要把朋友拉过来一起玩...("T.T"... 原谅我吧~~)

再想想...真的不行了...对学业太不认真了...一定要改...!!!! 不然...上到degree一定会很难看...

迷糊,龙哥,林博士...从现在起...我要把学业和公司放在第一...不想再玩玩下了...

PC Fair的工钱出了...比我想像中的多...但我不想用先...还是存起来再说吧...^^

P/s: Window 7没有想像中的好用...还是XP最好...
P/s: 从新提醒十月十日的BB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