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2.8.09

点点滴滴....

原本定在八月二十二日举行的BBQ由于没有得到想像中热烈的回应...所以经过大家细心的讨论后...决定把时间延迟至考试过后的星期六...也就是十月十日(双十)....哈哈...到时考试过了...希望大家可以尽情的玩...尽情的烧..不要把我家烧掉就好了...XD~~

Virus(A)H1N1...截止八月十二日为止...H1N1在我国大约夺走了四十条生命...而且...照这样的情况...它视乎还会继续带走更多宝贵的生命..... 上两个星期...我还听到有朋友说我们的学院有人"中招"了... 可怕!!! 一个月前..感觉到它还很遥远...但现在却发现它离我很近了...真的要万分小心...~~

哈哈哈...今天放学后和一"帮"学院朋友去看电影(窃听风云)...很久没真正的用心去看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细述一班执法人员因为按不住人性的贪心...所以一时想歪...而走了一条不归路...哈哈...还满不错的...如果要知道更多...就买票去戏院看吧...~~

又是烦assignment的季节了...还有四份...九月中要交了...可怜可怜.. T.T



还有还有...
To小学6H班同学: 对不起...由于刚好撞中考试期....所以Redang trip我去不到了... 你们要玩得开心点噢...~~

To某某朋友: 远距离的爱情不会是个问题...只要两方面加油努力...一样可以战胜一切...加油加油...^^

To小妹妹: 你也要加油....让自己决定你的未来...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正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草呢....<-------- (看到后不要打我 =.=")

To班上的朋友: 希望所有在这时病倒的朋友赶快康复....九月尾有一场硬仗要打噢~~

最后...真的是最后了...AJ的朋友!!!!!! 几时出来聚一聚啊....很久没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好怀念噢~~~!!!! XD

P/s: 你最近还好吗? 六年没见到你了... 你那边有受到台风的影响吗?

3 comments:

  1. 哈哈~爆料~我傢母親大人看「窃听风云」時開始15分鐘后睡到散場~
    哈哈~結果我想到的是~“這部戯好睇有限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大概是你家的母親大人对港产片没兴趣吧~~不过...可以从一开场就睡到散場...功力一定很深厚...<-----看了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3. ソメイ ヨシノAugust 17, 2009 at 4:39 PM

    何止深厚~
    簡直是可以和少林高憎搶飯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