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4.5.09

失败...彻底的失败...我爱你...

我说过要把你彻底的忘掉...把对你的思念埋葬在名为回忆的国度里...我真的以为我可以...但我失败了...思念还是成功从回忆的国度里逃了出来...我斗不过思念...彻底的败给了我对你的思念...很讽刺对吧...曾有一段时间...我真的以为自己不再爱你...永远当你是妹妹...但偏偏...我骗得过人...却骗不到自己...几个好朋友都曾问我为什么能爱你酱多年呢...为什么酱肯定我对你是百分百的爱而不是欣赏呢...我只能回答她们说...爱是非笔墨能形容的东西...当你们感觉到时自然就懂...

我觉得有时候真的很可悲...不懂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你...还是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很无奈...无助...

P/S: 我真的很爱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不用多...一次就够了...让我成为最幸运,幸福的人...好吗?

3 comments:

  1. 这样才对嘛!
    正视自己的感觉这样很好啊!
    这样才像你嘛~

    ReplyDelete
  2. 那问题很熟。。
    爱就爱。。
    不需要欺骗自己阿。。

    很羡慕你。。
    至少好过我。。
    搞得懂自己的感觉。。

    ReplyDelete
  3. 不需要羡慕我...没什么好羡慕的...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tako..谢谢elev3n...
    祝你们找到喜欢的另一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