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8.5.09

永不分离...

再过几天就是考试了...但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最近也不懂遇上什么东西..不吉利的是接二连三的发生...但有一样值得开心的是和以前的好友又有话题谈了...不再像陌生人似的...
两个星期后学院会举办一个三为期天两夜的camp...我们是被逼去的...
说起营...最开心的是有的玩...有的和朋友谈天说地...但伤心的是..当营结束时..大家都舍不得彼此...大家都害怕分离...我当然也不喜欢这种感觉..但还得接受...我很讨厌什么什么营...我更讨厌分离...所以..我宁愿选择静静的离开...也不要让朋友看到我伤心的样子而难过...(当年我也是在国民服务营里提前出来,离开时..没有一个朋友懂."这是在后来我听里面的朋友说了才懂")

p/s:人有悲伤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北宋苏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