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3.2.09

情人节前夕....

最近每当看见一对对的情侣走在街上时..都会有种羡慕的感觉...可能是情人节要到了吧...
哈哈..每当这个时候..我通常都会呆在家里或和一班朋友(猪朋狗友)在打机场里度过...但..过了六年的单身情人节后..我开始觉得闷(其实是超闷的)..今年想过点特别的...(谁说没有男/女朋友不可以过情人节的)...想到高山上看星星..吹吹风..哈哈哈哈...我倒觉得酱很新鲜...(其实是无聊+打机打闷了)=.=...

有一些话..我想对你说... 其实我依然爱着你.. 但我真的不敢再对你有任何的期望,希望和盼望..因为我知道..期望,希望和盼望的越高..我就会伤的越痛...三,四年了..有时我真的很希望在我还没有听到你有男朋友时就爱上别人...因为如果知道了你有男朋友...我真的无法想象我会怎样...(有时想到这里,我会逃避)...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时间会冲淡我对你的爱..但时间它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失望了..到了今天..我依然忘不了你..放不下你..但我却肯定这份爱是没有可能的...机率是零...有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有时双鱼座的浪漫真的会害惨一个人)...(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写到这里时...我发觉窗外下着雨,这时才知道又想起了你..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