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7.2.09

请让我再说一次 . 我爱你...

记得 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愿很明显 等我的表现
我说 改天 等我有足够时间
我一定给你一次完美 爱情的宣言
多想 抓紧每一瞬间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说一次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换回你
如果 时间 能够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
再说一次 我爱你

回忆 已经 没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麽也会感到厌倦 我闭上双眼
多想 两个人盖一张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脸
才明白 错把机会 借给了明天
逃避 原来不是面对的道理
看清自己种下的可惜
重复後悔的延续 (END)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骗不到自己。

不敢再说出口,是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再拒绝,我可能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所以我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想让你再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p/s:(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听了这句话后.. 我真的很想说:"我其实一直都在爱着你.. 酱多年了.. 我依然放不下.. 虽然我懂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完美,当我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但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