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0.1.09

暗恋...

今天和一班好(其实已经是老)朋友出来走走街吹吹水时..有位朋友(女)跟说我说:“我暗恋了一个男生。”

“你怎样暗恋他?”我问她。

她说,她无数次的传短信给他,希望和他谈天..她把自己喜欢的情歌录成光碟送给他..希望他留心歌词..明白其中的意思(天..超老土的)。每晚临睡还前都想着他..这还算暗恋?这已经是单恋…

我是想说..暗恋的人.. 总是觉得自己很多情,很卑微,微暗恋对象做了很多伟大的事(这是真的)..
是的..每一个人一生必须至少暗恋别人一次,试过暗恋,才知道相恋是多么幸福..
如果一个人一生之中只能不停地暗恋,那么他/她不是长得太丑,便是个不正常的人(我个人觉得啦)...

暗恋的确很伟大... 但我觉得伟大的事...一生做一件就够了..伟大不是点歌给他听,不是编毛衣,也不是转录情歌等等等等这么简单的事,这些事情找人代劳也可以啊..

《钟楼驼侠》的暗恋,那才伟大。
《天国车站》的暗恋,是男人为女人顶罪,那是谋杀罪呢..(我是听朋友说的..真确的剧情我没看过..嘻嘻)…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
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
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 不因他/她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 就不要轻言暗恋..

p/s: 以上的事情并不是针对某人而写..只是觉得暗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在这里.. 祝我那位可爱的朋友尽快开始她的恋请…哈哈哈…
还有还有... 恭喜奥巴马成为美国第四十四位总统..希望你的总统路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