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8.1.09

部落格....

又回到了写部落格的时代..

离开部落格有好一阵子... (应该是说忙了整整以一年)

近来..身边的朋友都很 忙… 赚钱的赚钱… 读书的读书… 考试的考试…

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遇到他们都会说 :” 唉… 这个月钱又不够用了..”

我是想说…有人的钱是够用的吗?


最近有位朋友被爱请困着了...

有人说爱情是甜的... 有的人说爱情是苦的...

甚至有一位很可爱的朋友告诉我说 :”爱是什么东西,不过是种游戏...情是什么玩意,不就是玩玩而已...”

每个人对爱情的观点都不同..而我就觉得只要互相体谅和信任就够了...

至于分手后...我们就该学会放手...执着也是改变不了事实的...


最后...

我要恭喜某某党赢了某某州的补选...

我要祝福那位被情所困的朋友尽早恢复以前的状态...

我也在这里祝一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和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