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5.3.10

生日~

岁月不饶人啊...不知不觉...又老一岁了...T.T

生日那天... 和Edmund还有锦成一起看了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那套电影还真的有点闷, Edmund在里面睡着了) XD




看完电后, 我们就去唱K....

有鬼~~ =p




Ying ying & me~



Ice & me~



Eleven & me~



Pei Hsuan & me~



Kar Lien & me~



Wen shen & me~


5 comments:

  1. 仔,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过了三天才记得你生日的某我……March 17, 2010 at 8:30 PM

    是说,我喜欢爱丽丝里面那个大头,red queen~
    可爱到几乎让我叫她偶像了~(= *v* =)


    p.s. **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やな~!^^

    ReplyDelete
  3. to 过了三天才记得我生日的某你:
    是还蛮可爱的... 整个三角形...只是剧情中间有点闷...我差点睡着了~ 哈哈... 谢谢你啦...三天不会太离谱...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