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8.10.09

感觉.....................

"谢谢你的爱
但我没资格要"

可怕感觉...
差点让我无法自拔...
试着去逃避...

希望雨天过后....
是我熟悉的阴天暗地...
而不是...

....

"我有爱你的感觉
但我怕三年前的剧情会再重演"

p/s: every-things goes normal... u and me still best frenz~~




2 comments:

  1. 嗯,雖然理解不想再忍受三年前的劇情,
    不過有感覺的話還是說出來吧……
    人一世物一世嘛~
    頭髮變白的時候也不會後悔啊~

    ReplyDelete
  2. 谢谢...
    有啊...都把它写完出来了...
    有些事...有时面对面说...不是很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