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15.4.09

中学时期... AJ万岁....

忙了两个星期...一大堆的assignment终于给我赶完了...顿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好像没有了人生目标..T.T..
今天看了一套电影..蛮不错的... 叫knowing...一堆数字..然后世界末日...XD

前阵子回了中学一趟.. 发现学校没有什么改变..但学生却变了.. 变得不像学生... =.=....
听学校还应为头发问题而进了教育局的黑名单...

回到学校..令我想起以前的中学时期的朋友,老师... 其实想回..我觉得我很幸运.. 中四那年没有因为有机会读理科而放弃商科... 如果当时没有进AJ.. 我无法想像现在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还很清楚当时我们一起赢比赛,拿冠军的情景... 一起看戏..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吹水..一起不交功课(一些)..一起考试(其实是做弊)... 一起看国际性的排球比赛.. 一起成长...一起等等等等...
还满开心的...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恒不变... 直到永远...
班长,阿爸,啊女,啊伯,马骝,奶妈,sotong,还有..什么冠军组合,姓赖的,头上很多发夹的,牙齿白到可以拍广告的等等等等... 这些熟悉的名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2 comments:

  1. 看了俊荣写AJ之后
    我也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
    很爽
    爽到~
    无论搞些什么,
    我们一班都会搞在一起

    haizz

    现在只能怀念、回想回忆而已
    见面的次数一天比一天的少
    借口也越来越多
    说的话也逐渐减少
    然后
    慢慢的
    慢慢的
    忘记
    ....
    然后重新开始认识新的朋友

    看到这些字
    觉得很无奈
    所以
    我们应该要珍惜身边的人

    俊荣
    你放心
    我的身不在
    但我的心还是在燃烧着的
    wakaka
    想想我们以前的日子、生活、打球、考试、比赛、活动、补习、吃饭、打机、看戏、看树辉打球。。。。。
    讲不完的回忆
    讲不完的心声
    讲不完的话题

    回想当年比赛的情景
    5AJ~5AJ~ AJ AJ AJ~
    音乐开始...
    《A whole new world》《爱,因为在心中》《桃花朵朵开》《LEMON TREE》
    直到音乐结束...
    那热烈的欢呼声也跟随着时光慢慢地慢慢地消失



    想AJ
    好想AJ
    如果能给多2年时间回去5AJ
    我会好好的珍惜
    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5AJ】
    be the best~




    班长千华

    ReplyDelete
  2. 当大家一遇到像最糟的状况~~相信大家一定会更想念中学的时候~~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会珍惜这份友情,缘分。。。久久都会保持联络,保持着AJ时的“味道”。。

    PS:怎么千华好像讲到自己死了酱的?

    FRM:姓赖的那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