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pls help me click the ads.. thz^^)

23.3.09

最后的联系...

和你相遇是在尊孔的走廊...那时的我们并不相识...彼此只是擦身而过..和你相识是在某年某日..那时的我们渐渐熟识...彼此有许多的话题...

渐渐地...当友情从我心中变成爱情...渐渐地...因为害羞而变得不知该和你说些什么...渐渐地...我们变得陌生了...只靠着手机的祝福简讯来联系彼此间唯一的关系...

终于...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决定向你告白...

但...你的会应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于是...我收回了对你的感情...变回了友情...

可是...当我再传送祝福简讯给你...而你却没回复时...我知道...我们之间最后的联系也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